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2

    3月21日是第25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度,学生工作处联合嘉兴市心理卫生协会、嘉兴市康慈医院在我校梅园餐厅广场举办“健康睡眠·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服务进校园”活动。

    睡眠是生命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具有良好的睡眠才有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由专科医生、心理咨询师组成的专家团队现场解答了广大师生们有关健康睡眠、精神卫生等方面的疑惑,并对当下年轻人普遍面临手机使用时长偏高导致入睡困难、睡得晚起得更晚等方面的睡眠难题给予科学指导。专家建议有睡眠障碍、睡不好、睡不香和睡得多以及睡眠行为障碍的师生们,尽早去医院就诊。

    睡眠是我们生命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睡眠能够使我们机体复原、精力恢复,睡眠也可以调节情绪,建立免疫屏障。我们呼吁大家关注睡眠,拥抱健康。活动现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准备的一些有关寻求帮助的宣传单页很受同学们欢迎。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83642717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Copyright 2006 - 2023 嘉兴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